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第一次写部落格

部落格..............
我想写了很久, 可是, 一直都没这个机会.
考试越来越靠近, 我就越来越怕. 此刻, 我才发现原来我很多东西都还没读, 很多东西都还没背. '我不可以在输给她了!!!!!!!'
虽然我常与别人说,我并不在意个人名次, 但我不能完完全全地做到.
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, 我都还在这里打电脑.
不行!!!!!!!!!!!
我得努力争取第一名的宝座, 搽亮我的成绩册!!!!!!!!!!!!!
加油!!!!!!!!!!!!!!

1 comment:

  1. y so serious????relax......
    不要激动!!!!

    muahahahaha.....

    ReplyDelete